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过建春主委赴儋州市协商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17 10:49

6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王俊刚一行专程拜访中共儋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协商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及届中调整工作。


在与中共儋州市委常委、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座谈中,过建春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提出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由于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调动进行届中调整的一些建议。


中共儋州市委常委、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对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届中调整的建议进行了协商。


随后,唐龙海常委陪同过建春主委一行分别拜访了中共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和儋州市市长朱洪武,过建春主委对中共儋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与海南省政府合作的“九琼合作”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九琼合作”平台与儋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科技、农业、海洋等方面助力儋州发展,还介绍了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队伍建设情况,协商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届中调整事宜。


中共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与过建春主委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届中调整事宜进行了协商。儋州市市长朱洪武介绍了儋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对过建春主委一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九琼合作”的项目对接和落地进行合作,助力儋州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快步前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陪同参加了协商。


过建春主委此次带队赴儋州市协商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工作,是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的一项行动举措,加强与地方中共党委的联系沟通,注重干部的培养、实行人才强社战略。


过建春主委强调,“九琼合作”是九三学社中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社中央交给社海南省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社海南省委从机关到基层组织都要打破常规的工作状态,一切工作围绕和聚焦“九琼合作”,做到“一份部署,九分落实”,密切联系发动各基层组织,汇聚全省社员力量推动“九琼合作”工作落实到位。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