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谷集团喜获“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9-06-17 09:41

  近日,海南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脱贫攻坚成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扶贫开发工作。省委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作动员讲话;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出席会议。


图片1.jpg


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军区、海南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省级单位共同获得“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成为百名先进集体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科技扶贫民营单位。


图片2.jpg

图片3.png


“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是根据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琼开办发〔2019〕15号)要求,按照各市县(区)、各有关单位评选推荐结果,评选出100名先进集体以及300名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范围涉及海南各市县人民政府、市级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及以下定点帮扶单位、行业部门、扶贫开发部门、民营单位、社会民间组织等。其中,民营单位仅入选三家。


据悉,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直属第三支社社员谭文创办,是一家集互联网科技产业、企业投资与孵化、农村电商平台建设三位一体的集团型企业,长期致力于海南省电商扶贫工作。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领导与支持下,建设了海南省九三学社科技创新扶贫基地,并在海口和陵水县分别建设了陵水电商扶贫产业基地、海口电商扶贫产业基地等扶贫项目,承办了“陵水县电商扶贫节”、“海口市电商扶贫节”、“爱心扶贫集市”等大型电商扶贫系列活动,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为全省的扶贫脱贫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