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荣获“提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19-06-17 09:37

近日,政协海口市委员会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通过《关于表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提案的决定》,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政协提案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荣获“提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社员林银燕荣获“提案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其中,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社员李世杰《关于加快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推动海峡两岸一体化发展的建议》作为政协海口市十四届三次会议议政大会材料现场发言,并被列为主席督办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集体提案《关于推进发展我市智慧养老的建议》、社员林银燕《关于海口智慧城市建设应优先解决市民生活难点问题的建议》、社员李宏文《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城市的建议》被列为优秀提案,同时还有3篇提案被列为议政大会发言材料。


社员陈天新《关于建立医疗废弃物品回收监督机制的建议》被列为2018年海口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得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市政府副市长邓海华的肯定。


2019年,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中共海口市委的领导下,围绕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充分借助“九琼合作”平台,聚焦“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海口市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