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雪燕参加九三学社中央“九三论坛”并发言

发表时间:2019-06-04 09:55

       5月8日至9日,九三学社中央第十四届“九三论坛”在沈阳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论坛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以“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8个省级组织、8个中央专委会、促创工委的代表和课题组专家38人围绕这一主题发言,并为推动我国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及建议。


  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参加论坛并发言。


  徐雪燕在会上以海南的茶产业为例,作了题为《对农业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的发言,阐述了海南茶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提出加快发展茶产业要健全科技全新机制,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强化科技管理手段,拓宽科技竞争渠道等建议,得到了社中央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2019年5月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成员徐雪燕参加九三论坛.JPG图片1.jpg


(徐雪燕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九三论坛”发言)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