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五名社员荣获2018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发表时间:2019-06-04 09:46

     日前,海南省政府印发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荣获2018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全省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海南省科技创新步伐,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科技力量。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共有五名社员获此殊荣。


  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社员韩义胜参与的“科优527等5个高产抗病杂交稻新组合选育与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主委梅文莉参与的“沉香资源的收集保存、物质基础及创新利用”项目,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社员桂红星参与的“天然乳胶低氨及无氨保存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项目,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四支社社员王同行参与的“近岸海域多源监测关键技术研究与规模化应用”项目,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社员江雪梅参与的“MicroRNA在肝癌发生发展中的作用研究”项目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蒙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