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新疆区委专职副主委李安民等人来琼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06-03 15:34

4月22日-23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专职副主委李安民、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原宣传部部长王世铎以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人到我市进行调研。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副主委徐雪燕全程陪同。


  调研小组首先来到通什镇什会村,了解五指山支社的脱贫攻坚工作,在科技扶贫创新基地海南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参观茶叶基地及茶叶生产车间。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详细向调研组介绍了支社近年来在五指山市的脱贫攻坚中各类帮扶工作情况;基地负责人、五指山支社副主委徐雪燕则结合五指山市茶产业发展现状,介绍了基地和支社依托九三学智慧,用茶业科学知识技能实现农民产业增收,助推五指山市产业脱贫。


图片1.jpg

(参观扶贫科技创新基地茶叶生产车间)


  调研组一行人对五指山支社在脱贫攻坚中,通过技术培训、科普等方式,坚持智志双扶促进农民增收和产业脱贫致富的理念给予肯定,还对支社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盼,一是希望五指山市利用好生态这块牌,做强做大绿色经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将支持科技扶贫创新基地发展茶旅融合产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希望支社继续保持和发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注重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夯实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智库建设。

  

  李安民一行还赴陵水、保亭等地对农业科技扶贫基地进行了调研。


图片2.png

(刚从深山里萌芽的茶旅产业)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