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支社举办读书会同心讲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4 09:49

         5月16日晚,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和中共五指山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五指山支社等单位联合在通什镇什会村举办主题为“深山茶香引客来”读书会同心讲坛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楚蝶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奇出席并全程参与活动。


  在什会优雅的小山村里,爱书爱茶人士汇聚一堂,以读书的名义品茗,分享读书心情,交流茶文化。席间,海南省书协副主席、热带海洋学院副教授黄荣生老师向在座的书友和茶友抛砖引玉,赏析了古人关于茶的经典诗词,分享了自身对诗歌与茶的独到见解,随后不少书友、茶友也以诗歌朗诵、茶艺表演等形式展现了读书、品茶制茶的人生体验感悟。九三学社五指山支社副主委、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雪燕女士,热泪盈眶地分享了她来五指山置业想做“好茶”的纯粹初心,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动。


  活动最后,王楚蝶常委也做了发言,她感谢大家智慧的分享,请八方来客在慢下来的时光里,以书为媒,以茶为梁,把文化无限延伸,增进友谊,加深情谊,用心感受五指山净美的山、水、人文。


  此次活动,不仅为五指山的阅读文化增添新色,还为五指山的茶文化营造更浓郁的氛围,为我市茶旅融合的发展打下基础,助推我市茶产业发展和产业脱贫、乡村振兴。


图片1.jpg


茶艺表演


图片2.jpg


读书分享心情


图片3.jpg


活动合影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