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耀柒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5-23 15:25

       5月15号到17号,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在九江职业大学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全程参加了会议。


图片5.jpg

图片7.jpg

  

  邵鸿指出,“五四”运动推动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而带领全国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任务,建立新中国,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就是为了向“五四”致敬,向许德珩先生致敬,弘扬光荣传统,引导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思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


  邵鸿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社广大青年社员把爱国之情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把个人前途与民族命运紧密联系,把报国之志变成永立潮头、引领创新、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续写多党合作新的时代乐章。


  开幕式后,邵鸿等领导为许德珩生平事迹展和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揭幕,并参观了许德珩生平事迹展。


图片6.jpg


     开幕式结束后,邵鸿作了主题讲话,详细回顾了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九三学社几个历史片断中许德珩的丰功伟绩。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杜富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