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张仁俊再次出版《中西医眼科学》

发表时间:2019-05-15 17:17

  据2019年4月科学出版社报道,由张仁俊、钟兴武、张铭连主编的《中西医眼科学》一书正式出版。


  张仁俊同志从事中西医结合眼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8年,他兼任九三学社海南省眼科医院支社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一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结合学会第五届、第六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张仁俊是从事中西医眼科临床、科研、教学研究工作多年的知名专家、教授,他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中西医并重”的精神,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特组织了全国5所高等院校、41名专家、教授,历时3个春秋汲取了国内外中西医眼科学新的进展,新思路,新观点撰写了《中西医眼科学》。本书对中西医防治眼病药物、物理疗法、食疗法在临床应用按病种进行了较详细阐述。《中西医眼科学》荟萃了我国当代中西医眼科学新疗法、新技术、新理念、新进展及其发展新趋势。《中西医眼科学》涵盖现代医学、中医药防治眼病大型眼科专著。


  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张仁俊主编的眼科专著有;《中西医角膜病学》《常见眼病食疗》《实用眼科药物学》《实用近视眼学》《中西医眼科学》等5部眼科专著,发表眼科科研论文50余篇;主持从事省部级科研课题2项;荣获省厅级科技成果奖5项。


图片2.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张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