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04-18 09:48

       4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强调,一是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二是将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融合。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九琼合作”工作;勇于担当,确保社中央交办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扎实工作,让“川琼”、“豫琼”和“湘琼”合作项目在琼州大地落地生根;主动作为,加强与上海、湖北等九三省级组织之间的省际合作。


  会议号召在全省社员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浪潮、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和刘赐贵书记的讲话精神,奋发有为,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做好“九琼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与九三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1.jpg


(社海南省委宣调处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