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帮扶献爱心,消费扶贫促增收 ——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委会主委 王俊刚带队遍访帮扶户

发表时间:2019-04-12 10:20

  为贯彻落实市扶贫办《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开展遍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迎接2018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1月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副主任、海口市委会主委王俊刚带队前往琼山区旧州镇岭南村遍访社市委包点村的帮扶户,并开展入户巡诊和扶贫消费活动,社琼山区基层副主委、市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邢忠和社市委帮扶责任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王俊刚主委一行依次走访帮扶户王传祥、王昌海和陈祖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安排帮扶责任人做好对帮扶户节前扶贫消费活动的计划。王俊刚主委鼓励帮扶户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发展产业,增加家庭收入,用勤劳的双手致富奔小康。


根据帮扶户多患关节炎、风湿病和高血压的情况,社琼山区基层副主委、市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邢忠特意带来医疗器械为帮扶户诊疗并提出后续治疗建议。帮扶户表示感谢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对他们提供的帮助,在政府的支持下,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图片2.jpg


(社海口市委会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