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代理秘书长杜富殿一行莅临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08 17:54

2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代理秘书长杜富殿一行莅临海口市新华信息产业孵化园,深入孵化园的创业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创业环境,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社情民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公司总经理王富强、副总经理潘宗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王富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发展走廊,走访了鳌亨实业,诗乐影视、星云大数据等入驻企业。“什么时候入驻,目前员工多少?当前困难是什么?”调研组一行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并与创业青年交流。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王富强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在孵化器运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王富强表示,春节刚过,杜秘书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落实社省委过建春主委的指示精神,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安排杜秘书长一行考察新华孵化园,与上次考察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基地相得映彰,让杜秘书长一行多方位了解公司,多渠道调研创新创业环境和发展情况。

杜富殿秘书长表示,春节前,过建春主委考察调研公司,提出了几点合作意见,此次来考察调研,重点落实过主委的指示精神,就建设九三学社社员之家、“九琼合作”项目落地、九三学社促创委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也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就公司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加强与九三学社各领域的合作,并在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多提议案,为海南建设自贸港提供九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