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九三显担当  --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社员徐宏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9-04-08 17:51

妇女能顶半边天,九三巾帼能奉献。在2019年“三八”节期间,全国妇联、海南省妇联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用巾帼模范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社会主义新时代。其中,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海口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社会新闻部主任徐宏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在献礼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椰城巾帼风采》一书中,徐宏被称为海口城市精神文明的推动者。一是在海口创卫创文期间带领团队勇挑重担,20天打造双创频道,创下每天18个小时滚动新闻直播的纪录,获得社会各界广泛点赞,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二是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和手法,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城市更新、湿地保护、社会文明大行动等新闻的报道力度和影响力。陆续推出《喜迎十九大》《湿地保护》等百余策划。三是向央视媒体传递海口正能量,2017-2018年团队共向央视媒体供稿470余条,被采用90余条。四是围绕主旋律组织及执行多场有影响力的主旋律活动,如:“益起向善·全民公益”、海口火山荔枝月、湿地志愿保护、扶贫电视夜校集市系列活动等几十个品牌活动。五是先后拍摄制作《一带一路》《文明创建的坚实脚步》《勇攀文明新高地》等多部海口市的重大专题片,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六是发起骆驼助学计划公益活动,连续5年资助40名农民工孩子上学及开展热播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等。

同时,徐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现九三巾帼的优秀形象。

000.jpg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