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属第十二支社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19-02-26 16:59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属第十二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乐东县思源实验学校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社省委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支社成立会议由筹备组组长加拥军主持。

加拥军指出,乐东支社筹备组自2016年4月组建以来,从最开始的5名社员发展至今,共有社员13人,社员主要分布在学校、公检法机构、行政机关、农业等领域。13名社员中,县政协常委1名,政协委员2名。两年来,乐东支社筹备组立足自身建设,积极服务乐东县发展,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扩大九三学社的政治影响力。在社会服务、提案提交、社情民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九三学社在乐东县成立支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成立基层组织的各项条件成熟。

乐东支社全体社员进行了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程序,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二支社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介绍候选人情况。该次选举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全部以满票当选,加拥军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海南省属第十二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海龙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王一茗、任伶同志当选委员。

   01.jpg


加拥军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属第十二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九三学社乐东社员一起,加强学习,搞好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增强乐东的凝聚力,主动服务社会,为九琼合作及乐东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周耀柒强调,一是九三学社社员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二是要弘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宗旨。“民主与科学”是九三学社的性质、宗旨和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其组织凝聚力、组织动员力的重要源泉,是其文化形态和文化个性的特质所在;三是鼓励社员要具有“独立精神,自由思想”,要不断地追求和认识客观真理,并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这是最宝贵的;四是要求乐东社员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有计划地开展考察调研和社会服务等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社员干事创业的能动性,进一步彰显和发挥九三学社在乐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02.jpg


03.jpg

(省直第十二支社 任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