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2-26 16:39

1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在三亚清平乐西郡会议厅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第一任主委,三亚大兴实业集团原副总裁刘跃湘,第四任主委、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曹兵,第五任主委、三亚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孙器斌等领导和社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社省委曹兵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社三亚市成立2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社员们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希望社三亚市委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为契机,尽责履职,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孙器斌主委代表社市委向全市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在致辞中说:1998年,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正式成立,从此开启了九三学社在南海之滨这座美丽鹿城的不凡征程。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决定今天在这里举行活动,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社市委20岁生日。适逢2018年年终,我们一并进行总结。回望过去,二十年鸣奏腾飞的进行曲,二十年铸就发展的里程碑,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鼓舞。放眼未来,新的时期,新的机遇,赋予我们新的责任,我们踌躇满志……。

主席台宽大的电子屏幕上播放着《双十年华,志存高远》的专题片,记录了20年来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社员们共同追忆这一段段光荣的历史,追忆三亚九三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风范,追忆自身参与社会服务和社务活动中的每个片段。

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做了社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了社市委2018年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陈浩洁副主委宣读表彰决定,宣布社市委对20周年来在参政议政、社务工作和社会服务中贡献突出的25名先进予以表彰;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基层组织和1个先进专委会及11名优秀社员进行表彰;对社市委举办“上诚灵芝共享农庄杯”征文活动中获奖的8名社员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