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监督委到社三亚市委开展巡视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19-02-26 16:32

为促进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九三学社海南省监督委组成三个考核小组,于12月15日-12月25日分别对全省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开展巡视考核工作。

01.jpg


12月20日下午,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周耀柒专职副委主委为组长的第二巡查考核小组来到三亚,对社三亚市委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社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人孝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五方面对2018年工作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

02.jpg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对此次考核工作进行总结,他对社市委2018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自社省委建立监督委以来,今年是开展巡视考核的第4年,社省委将社内监督工作与社务工作相有效结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通过每次考核,增进交流,相互促进,推进各基层组织工作;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总结创新经验,进一步提高各基层组织工作效率。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