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三支社召开总结暨迎新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6 09:04

2019年1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三支社在琼山大道江东电子商务产业园15楼漫游谷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了年度总结暨迎新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宋杨主持,参会人员有:王军、邹平、谭文、何永红、赵中文、唐依铭、朱振垒、易文广。会议主要内容有:1.通报2018年度支社工作完成情况;2.2019年支社工作设想及计划。

新的一年,三支社将继续在组织社情民意撰写、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基层组织基本职能上着力,努力填补宣传工作的短板。同时,积极完成社省委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活动,加强与兄弟支社的社务工作经验交流。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希望三支社能发挥企业家多的优势,积极参与“九琼合作”并作出成绩。鼓励大家要以九三社员的使命感及一个公民的权利意识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关注时代,为国家的进步尽绵薄之力。

02.jpg

(三支社 宋杨 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