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质监支社 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6 08:41

2019年1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质监支社(简称质监支社)在海口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代理秘书长杜富殿、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质监支社主委张华云主持,张华云首先回顾了支社2018年的工作,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的情况,表扬了毛海梅等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提案报送社省委并受到社省委的表扬,颁发荣誉证书,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形象。张华云在总结2018年支社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支社在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方面的不足,并部署了支社2019年积极组织开展项目调研和科普宣传等主要工作。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传达了九三学社海南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与海南省政府签署的“九琼合作”协议背景及情况等。

杜富殿充分肯定了省质监支社各位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其次对省质监支社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高度积极参加社内培训,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二次会议中武维华主席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二是积极加强组织建设与人才培养,动员更多社员积极履职,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建议社员们多通过撰写社情民意、提案、征文等方式,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以及对社会的认识。与会者都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会议收获很大,希望多组织相关活动。

01.jpg

(省质监支社 符郁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