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5 17:29

01.jpg


1月2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在海南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代理秘书长杜富殿、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等应邀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党鸿毅、副主委杨政、曹银桥、罗辛军及骨干社员、新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曹银桥主持。

党鸿毅主委传达了社省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代表七届常委会所作的2018年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支社副主委杨政介绍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省农垦支社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支社副主委罗辛军组织大家畅所欲言,展望2019年的社务工作,老社员陈宏宇结合本职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王富强、何世杰等两位新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社之后的打算,并表达了对九三组织的热爱。

会议还传达了社省委对支社工作的肯定和表彰,分享了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殊荣的喜讯。过建春主委代表社省委再次向支社颁发了先进基层组织的荣誉证书,并亲自向荣获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殊荣的党鸿毅、杨政、曹银桥三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三位同志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做表率。

会后,与会人员在支社新社员、九云天控股总经理王富强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南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在电商进农村、孵化器运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公益扶贫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02.jpg


过建春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开展脱贫攻坚、助力海垦改革发展、关注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她强调,今后省农垦支社要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搞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参政党职能,贯彻落实好“九琼合作”的工作要求,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九三力量。

03.jpg


(省农垦支社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