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天涯区委专家到过岭村会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5 09:05

  为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0月28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天涯区委医疗专家们到过岭村委会开展送医下乡,送药下乡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01.jpg


   02.jpg



   为了照顾到年纪较大,腿脚不便到村委会看病的老年人群体,医疗队深入过岭村布道小组百岁老人符亚活(105岁)和其他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老人们对医疗队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亲切的拉着医生们的手表达激动之心和感谢之情。

   此次义诊活动,范围辐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等村民常见病症,吸引了众多村民积极参与,医务人员现场为村民量血压,询问村民身体状况,认真为居民看诊之余,还为村民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卫生知识。本次活动,共接诊近百名村民老百姓,并赠送价值近千元的对症药品和近百本医疗宣传册。

   

0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免费义诊,宣传了养生保健知识,为过岭村民和患者带去了福音和健康,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