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花绽放更美更长久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参加女性更年期科普讲座

发表时间:2019-02-13 10:52

1228日,由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外联络与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花样年华’关爱女性健康海南行——女性更年期科普讲座”在海南医学院国际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参会并致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副院长黄元华发表讲话。海南医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等医院、学校师生代表参会,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外联络与妇女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等支社和专委会数十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公益讲座以推动海南更年期疾病预防及规范诊疗为目的,旨在帮助更多女性健康顺利、美丽自信地度过更年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周坚红主任、王桂娣主任分别做了“留住女人的青春”、“慧吃慧动更年期”为主题的分享。“感谢九三学社提供了这个机会,让我们得以服务更多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周坚红主任真诚话语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