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 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01 16:51

2019年1月2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委员会(简称社省人民医院支社)在海口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海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单明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社省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展望主持,展望首先回顾了支社2018年的工作,2018年支社组织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社员中的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社员积极参加社省委组织的昌江重合村精准扶贫和各项学习培训,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形象。展望在总结2018年支社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支社在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方面的不足,并部署了支社2019年的主要工作。社省人民医院支社副主委曾敏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及武维华主席在海南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海南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作重要讲话,她对社省人民医院支社各位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支社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好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及武维华主席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如一站稳政治立场,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二是积极加强组织建设与人才培养,争取中共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的指导和帮助,发展优秀人才入社,动员更多社员积极履职,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三是扎实做好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提出并部署的“九琼合作”工作,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推动“九琼合作”的有效实施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单明华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社省人民医院支社增加了了解,并对社员们在本职岗位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印象深刻,中共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希望社省人民医院支社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鼓励社员们为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工作。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秘书长杜富殿、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支社15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