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五支社举行辞旧迎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1 16:40

新年新开端,九三学社省直五支社举行辞旧迎新活动。社省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杜富殿,社省委常委、省直六支社主委梁军应邀参加。

省政协委员、支社主委高传达1月12日召开的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过建春主委在全会上做的2018年工作报告,社员一致表示会全力支持和贯彻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共同为加快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01.png


随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本次活动在严肃的学习和快乐和谐的交流中圆满结束,参会社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益非浅,团结和凝聚了社员,激发了社员立足本职再创佳绩的激情。


02.jpg

杜富殿还为社员详细解读了“九琼合作”的深远意义,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举全社之力、发挥高层次人才密集优势,为海南搭建人才交流与合作平台,吸引更多高精尖人才为海南所用,助推海南全岛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大家要迅速落实过建春主委的讲话精神,集聚力量,紧扣当前面临的社会热点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积极报送参政议政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提高议政建言能力和质量。他还充分肯定了五支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全体社员的辛勤工作,并提前向大家致以春节的祝福。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