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杨玲部长调研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

发表时间:2018-11-27 09:44

1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杨玲部长一行到海南省五指山市通什镇什会村调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五指山的科技创新扶贫基地示范点。

杨玲部长对海南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五指山市支社积极开展社务活动、以产业精准扶贫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赞赏,期望五指山市支社发扬优点,继续履行好党派职能;向五指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保华同志详细了解了五指山市民主党派的发展情况与近况。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对支社工作情况详细汇报。

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科技创新扶贫基地示范点——妙自然茶产业园。此示范点是以社员企业为龙头主导带动、政府引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提供人才智力技术支持为原则,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带动村民持续稳定增收致富为发展模式,围绕建设茶叶产业专业村和示范样板的思路,采取“优质高效、规模发展、分步实施”,最终使村民念好“旅游经”、吃上“种茶饭”的科技创新扶贫基地示范点。

杨玲部长对海南省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各基层组织要利用好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优势;二是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科技扶贫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克服困难,创造契机,把握机遇,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奋力拼搏,积极贡献力量。

01.jpg02.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中共五指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保华、副部长尉香以及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