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成立

发表时间:2015-10-15 09:24

2015年8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成立大会在陵水县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王宇田、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解德春、中共陵水县委副书记许红梅、中共陵水县委统战部部长苏忠仕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陵水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其他市县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成立大会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主持。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王宇田致辞,祝贺陵水支社正式成立,并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界别特色,发挥好桥梁作用等三点希望。王主委指出,今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是中国民主政治建设新的里程碑,是中共中央对统战工作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任务地位作用的重要定位,要求支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积极迎接统战工作新形势。

中共陵水县委副书记许红梅代表中共陵水县委致辞,对九三学社的广大社员在地方建设中表现出的高觉悟和积极性表示赞赏,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关注陵水发展,投身陵水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为陵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解德春代表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曹兵代表兄弟市县基层组织、民盟陵水县支部主委李兴智代表陵水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分别致辞对陵水支社成立表示祝贺。

会上选举陈洪为陵水支社主任委员,刘嵘为副主任委员,郑锦为委员。

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  刘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