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3-11-15 09:14

为了响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号召,2013年11月1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全体社员在黄东勉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海口市福利院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活动于上午八点赠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饼干、糖果、尿开始,在支社黄东勉主委的组织下,社员张志伟、张冠壮、王晓云、黄小珊等热心为福利院的老人接诊,认真为他们量血压、听诊诊脉,耐心解答老人们的询问,社员陈海花、林娟、苏民等给前来看病的老人免费发放御寒用帽子,随后黄东勉主委带领部份社员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希望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全体社员还到房间为卧床老人看病,免费给老人发放止痛膏、活络油。现场还进行了捐赠活动,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向海口市福利院捐尿不湿、玩具等物品。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海口晚报的关注,并派记者到现场进行了专题采访。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福利院老人及小孩的热烈欢迎。虽然本次义诊送温暖活动已结束,但我们致力于公益活动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并没有结束,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利用医疗专业特长举办此类活动,开展形式创新的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