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基层组织工作计划选登】

发表时间:2013-03-05 16:54

九三学社文昌支社(筹)2012年度工作计划

为贯彻落实社省委关于文昌支社筹备组的工作布署和安排,结合文昌支社筹备组实际情况,制订文昌支社筹备组2012的主要工作计划。

一、 在社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与中共文昌市委协调,落实文昌支社(筹)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于2012年下半年成立文昌支社。

二、 加强组织发展建设,稳健壮大组织队伍,物色发展一批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新社员。

三、 积极推动支社社员搞好本职工作并参与各种社会服务活动,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围绕中共海南省六届党代会和中共十八会议精神,组织社员学习时势政策,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和光荣传统,提高社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

四、 根据社省委的工作布置,结合文昌支社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内活动,关心社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反映社员的意见和要求。增强社员的组织观念,在支社中形成团结向上、积极参与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