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支社领导班子调整选举暨儋州市委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儋州市举行

发表时间:2015-10-14 13:55
2015年2月12日,九三学社儋州支社领导班子调整选举暨儋州市委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儋州市举行。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进行九三学社儋州支社主委选举,会议由袁柏松主持。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和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宣读支社主委、副主委建议人选的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支社社员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张玉萍同志为九三学社儋州支社主任委员,选举唐朝荣同志为九三学社儋州支社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儋州支社主要领导班子选举结束后,社海南省委和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宣读了成立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备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筹委会主委张玉萍汇报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自2007年9月成立九三学社儋州支社筹备组以来,九三学社儋州支社为成立筹备委员会所做的各项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达科应邀出席了会议。龚沛星代表社海南省委在会上讲话,希望社儋州市委筹备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树立正确的工作目标,认真踏实做好筹备委员会各项工作,要着重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吸引优秀的人才,努力落实社中央提出的人才强社战略,同时还强调基层组织的建设离不开中共党组织的支持、帮助和指导,基层组织一方面要鼓励社员围绕本单位、本地区的主要发展目标建言献策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赢得中共党组织的肯定,另一方面,要主动与本单位、本地区的中共党组织保持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儋州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儋州支社 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