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18 11:52

5月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刘赐贵书记的报告描绘了美好新海南的愿景,令人倍感振奋,我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研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且化为全体社员工作的行为指南,增强创新意识、转变思维方式,踊跃担当起历史重任。

会上,支社主委党鸿毅就2016年度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支社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提出:一要进一步有效整合社内外资源,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要进一步突出医疗、科技、文化特色,探索社会服务品牌建立;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交流互动,关心社员成长。

会议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社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加社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培训学习,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添砖加瓦!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农垦支社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