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支社简讯

发表时间:2013-12-16 11:36

(一)

为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和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8周年、加强与中共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密切联系和支持,昌江支社同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于2013年8月20日下午在海矿公司举行座谈会。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向矿公司公共事务部何红霞部长、郭秀英科长等领导汇报了近年来支社组织建设、社员本职工作业绩和在昌江县参政议政表现,对海矿公司给予昌江支社的经费、活动场所等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正在筹备成立的“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支社”进展情况作了说明。何红霞部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海矿公司党政领导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昌江支社开展活动,希望各位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参政议政方面成绩更加突出,为海矿公司生产经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座谈会由昌江支社副主委付玉主持,矿公司公共事务部全体员工和昌江支社全体社员出席座谈会。

(二)

为了更好地加强社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开拓社员视野,昌江支社于2013年10月18-19日组织30名社员前往昌江县霸王岭林业局所在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在调研过程中参观了雨林栈道和独具地方特色的“雨林老屋”,并同昌江县政协委员帅一凡就如何充分开发、整合七叉镇与霸王岭风情小镇两地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座谈。

(三)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基层组织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基层工作和提高整体素质、增加组织活力,根据社省委的统一部署,由陵水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陵水支社筹备组组长陈洪一行7人于2013年11月18日来到昌江县交流、调研。昌江县政协王文平主席、李执勇副主席和林关民副主席共同出席调研座谈会,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向陵水县社员介绍了刚刚成立的昌江支社情况及近年来在组织建设、社员本职工作业绩和参政议政表现。陈洪对新成立的昌江支社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多往来交流,共同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昌江县政协副主席林关民、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陪同陈洪一行参观了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露天采矿层面,昌江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昌江支社尹爱民、付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