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5-01-15 11:29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4年12月19日,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经济学院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海口经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孙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工作部主任吴克勤以及海口经济学院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冉兆春做了《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民建海口经济学院支部主任刘荆洪教授代表其他民主党派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赵同瑞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委,王肃强、薛振忠、冉兆春同志当选为副主委,李心颖同志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代表社省委向海口经济学院全体社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向第一届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给予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的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支社多年来的工作,勉励新当选的委员们要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方面的职能,使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越办越好,并对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将参政议政作为第一要务,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发挥好民主党派重要的“桥梁”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四是关心爱护社员,立足本岗建功立业。

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智代表学校党委对周耀柒专职副主委、龚沛星秘书长、黄金泉处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筹备过程中给予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向与会代表表示,海口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巩固与发展和谐的社会主义政党关系。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局面,建设高素质、能力强、影响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委、海口经济学院副院长赵同瑞代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委员会将不辜负全体社员的重托和信任,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和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努力工作,为海口经济学院的发展建设和海南的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 冉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