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2-05-09 11:23

2011年4月26日至27日,在海南医学院统战部部长成晓东、宣传部副部长王雪岭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参加了海南医学院统战部组织的各民主党派乐东县义诊活动,为当地百姓积极开展了内科、外科、妇儿科、针灸推拿等方面的义诊,大力宣传各种医学科普知识并为百姓免费发放各种医药用品,接受咨询治疗的患者达百余人。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广泛好评。

2011年7月11日,在海南医学院统战部的支持下,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主委杨世忠亲自带领由支社社员和校团委组成的10余名医疗专家的医疗队,赴乐东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义诊下乡活动暨乐东县中医院挂牌我校中医学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肝胆学重点学科对口帮扶单位签约仪式。针对当前农村疾病防疫情况,专家们还为当地群众讲授了关于手足口病等方面的医疗知识。此次科普义诊活动得到了当地中共县委、县政府、县卫生局以及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通过活动增长了社会服务经验,提高了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九三学社海南省医学院支社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