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召开支社主委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3-09-16 11:23

2013年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主任委员选举大会在城西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中共海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成晓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选举大会由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副主委王家辉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医学院副校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委员黄元华同志为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新任主任委员。

会上,新任九三学社海医支社主委黄元华代表支社全体成员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海医支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原支社主委杨世忠教授几年来带领全体社员不辞辛苦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学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能力,紧紧围绕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成晓东部长代表党委统战部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主任委员的顺利选举表示祝贺,并就支社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海医支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二是希望继续加强医疗帮扶活动,提升基层医药卫生服务能力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宣传工作,扩大影响,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代表社省委充分肯定了几年海医支社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希望海医支社新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要认真落实人才培养,促进支社健康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  孙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