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民主党派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结业

发表时间:2015-10-15 10:46

2015年5月30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与民进三亚市委会、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联合举办的“海南三亚民主党派成员专题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结业。

为全面落实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部署安排,民进三亚市委会、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决定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主题培训班”进行学习。各党派共选出了40名骨干成员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得到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在赴重庆培训学习的前一天,常务副部长陈治邦与学员代表们亲切座谈并给予指导性建议。

九三学社三亚副主委谭文蔚主持开班仪式,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主委方里作动员讲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部主任李瑾也热情地介绍了革命名城重庆和重庆社院,培训班采用了课堂授课和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教学,学员们学习了“民主党派的发展史”、“党派成员四种能力的培养”、“国学传统与民主人士风骨”等课程,并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到红岩魂广场祭拜烈士。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上收获颇多,他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慢慢渗透、领悟,切实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