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台盟海口市委会、海口市台联联合举办2018年骨干及新成员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7-30 09:5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定等内容,努力实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和人民团体的目标,促进各党派团体骨干及新成员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台盟海口市委会和海口市台联在海口联合举办2018年骨干及新成员专题培训班。台盟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周朝东、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海口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与本党派团体成员共6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林晓妹老师作题为《聆听时代声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打造海南“一区一港”,全面开放新高地——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体会》讲座。林晓妹老师以自己亲身经历,结合大量社会实例和理论成果,通过具体数据、视频、图片等材料,对中共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定、“四区一港一中心及范例加名片”海南新的战略定位等知识要点进行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与会学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更加充满信心。课后围绕海南建省30周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海南当前处于历史发展的重大机遇期,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海南今后发展定位做出的重要部署。各学员要进一步领悟此次学习成果,在本党派团体的组织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海口城市更新、“五化”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