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上下一心,打赢脱贫硬仗——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前往帮扶点观看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

发表时间:2018-07-30 09:50

按照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的通知》的精神要求,5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与机关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市政府办公区和甲子镇新昌村委会,同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帮扶责任人及脱贫巩固户一同收看了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并按要求在现场做好“钉钉系统”签到工作,社龙华区基层组织副主委陈天新参加帮扶点的学习并提供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主旨是在当前全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热潮中,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坚决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省长沈晓明首先对扶贫工作提了五点重要意见,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了重要部署。省委书记刘赐贵对打赢扶贫攻坚战做了六点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干部把扶贫攻坚战作为输不起的硬仗,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特区精神,举全省之力坚决打赢,为加快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美好新海南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由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帮扶责任人和扶贫巩固户代表参加。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