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

发表时间:2013-02-25 10:39

春节前夕,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率机关干部,代表社省委看望慰问社省委原主委王辉丰、社省委原副主委梁茂寰、邓增甲、丁钟琦、章汝先、王肃强等社内领导,送去社组织及全体社员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新春节日祝福。

在老领导家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了解老领导的生活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社省委近年来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就,就社省委开展社史研究和编撰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向他们收集一些与社省委有关的文字和图像资料,并祝福老领导健康长寿。老领导对社省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社省委近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机关人员专赴广东肇庆看望社省委第一届原副主委梁茂寰,梁老已86岁高龄,身体健康,讲述了早期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一些情况,展示了他多年来一直保存珍藏的九三学社社员证,梁老及家人对社省委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