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在河北承德举办组织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3-07-27 10:32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干部培训班于7月24日至26日在河北省国税局承德培训中心举行。受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委托,赵勇副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传达韩启德主席在第3次中央常委会议讲话,介绍《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形成过程和重点,并向给予这次培训班热诚支持的社各省级组织、河北省委、承德市委、授课教师等表示感谢。

这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为主题,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熟悉政策、掌握要领、汇集力量、驱动创新,合力推进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的科学发展。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许进以《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为题、社中央组织部原部长文文以《若干意见的政策解读》为题、社中央组织部原副部长唐可立以《发展社员应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为题进行了授课。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晓英作了组织和社员信息数据库介绍和演示。参加培训的各地组织部(处)长围绕中央《若干意见》并结合各自的实际经验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各地组织干部围绕数据库录入和统计报表编制进行了互动交流。

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副调研员肖爱劭参加了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