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昌江、儋州调研

发表时间:2013-09-01 10:32

2013年8月28日至3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社省委机关人员一行五人赴昌江县及儋州市开展调研工作。

期间,周耀柒副主委与中共昌江县委统战部领导为九三学社昌江支社归属地方组织并召开成立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与九三学社昌江支社领导班子所在的海南矿业集团领导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海南矿业集团过去给予九三学社昌江支社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与九三学社昌江支社、儋州支社的社员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支社的工作情况及社员的思想动态,肯定了支社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希望,对社省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也作了介绍并要求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参与。

社省委一行还为社史研究资料收集事宜专赴位处儋州市白马井的海南省渔业总公司(原国营南海水产公司),与其负责人进行交流会谈。通过前期及此次实地沟通交流,获得了海南渔业公司工作支持,在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收集到了部分社史资料。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办公室副主任蒙萍等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