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开展科技服务帮残助残

发表时间:2013-12-13 10:26

为更好地弘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业发展,推进海南农业科技创新、普及农业科学知识、提高海南农村科学科技水平,也为了继续实施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项目——科技服务农村校园带动周边农业发展,12月1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主任委员窦志浩、副主任委员唐清杰和朱红林、林尤珍、韩义胜等社员来到海口市大坡镇东昌农场残疾人种植户陈力家中,通过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项目经费,购买了一批羊粪有机肥、挪威进口有机肥赠送给他,并开展农业科技指导服务。

陈力虽然身体不便,但身残志坚,一人种植了6亩胡椒,3亩花卉。胡椒种植园除了因天气原因有少许菌病,管理的井井有条,堪称胡椒种植示范园。花卉培养园里有散尾葵400棵,发树1000棵,鸡蛋花100棵,其他的是我种来自己玩的,有花芋,苏铁,仙人掌,株蕉,巴西木,嵇子花,凤凰花,米兰,桂花,富贵竹,芙蓉花,太阳花,虎刺梅,万年青,海棠花,月季玫瑰等。这些花品种都比较好,比较容易种,只是找不到销路,故种一点点,大多数很好的花种都消失了,陈力深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