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4-01-22 10:25

1月1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了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成立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选举产生尹爱民等15名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长日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选举周耀柒、颜家安、覃碧霞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征文等工作先进个人。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社海南省委主委王宇田,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周耀柒、颜家安、李柏青、过建春、韩长日、覃碧霞出席会议,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讲话。(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