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4-03-31 10:23

2014年3月28日至3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文昌市举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主持,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和文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符国文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由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近百名社员参加培训。社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建民、副巡视员戴红和北京师范大学张源副教授分别为社员们作《谈九三学社的宣传工作》、《人物通讯写作体会》和《从中美关系谈“文化强国”战略》的讲座。

社员们通过两天的培训和学习,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提高了社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国际视野,增强了社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加强对九三学社宣传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人物撰写的能力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够更好的参政议政、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