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社史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4-05-28 09:30

5月23日至25日,社海南省委在澄迈县举办社史工作培训班,邀请社中央原研究室主任岳庆平、社中央研究中心研究员许进及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温洋、办公室凌励志老师为社海南省委机关、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史编撰人员共90余人进行培训。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  

社中央原研究室主任岳庆平、社中央研究中心研究员许进分别谈了《当前理论和社史研究的几个问题》和《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温洋介绍了广东与海南九三学社发展历史上的基本情况,社广东省委办公室凌励志老师介绍了社史编撰的经验和体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史编撰人员与授课专家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人员通过缅怀九三学社先辈的不凡业绩和高尚风范,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对编撰《海南九三学社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年社海南省委把编撰《海南九三学社史》作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社史编撰工作,组织社员重温历史,传承政治薪火。(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