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廖晖当选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

发表时间:2014-09-01 09:28

8月27日,海南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主任廖晖在此次会议上当选为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欧永良,海南省司法厅厅长屈建民出席会议。

廖晖出生于1972年12月,博士研究生学历.2002年加入九三学社,2006年至担任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主任,现任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委,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2008年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授予“九三学社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2010年被共青团海南省委授予“海南青年五四奖章”。 廖晖律师执业十多年来,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凭借积累的执业经验,不遗余力的为当事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廖晖律师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作为省政协委员每年均在省政协会议上提出多项关注民生的提案,如《关于科学规范道路限速的建议》、《海南应立法试行官员财产申报》等。廖晖律师热心公益,富有社会责任感,关心社会法治进程,积极参与海南省地方立法工作,先后参加了《海南省电动车管理办法(草案)》的意见征集、海南省人大关于限塑的听证会以及关于禁摩的听证会等,通过参加听证会、接受采访、发表评论等各种方式,为海南省的社会法制建设做贡献。廖晖律师带领的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2009年被海南省司法厅和海南省律协评为最佳诚信律师事务所,2011年被海南省司法厅评为五星级律师事务所,2011年由中央统战部和司法部授予同心•律师服务团签约单位,获得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