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举行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9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4-09-10 09:25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纪念九三学社建社69周年暨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覃碧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金泉、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副调研员肖爱劭,支社主委黄元华等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同时,还邀请了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谢江波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座谈会由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副主委王家辉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参政议政、积极参加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黄元华主委以讲述九三学社名字的来源为题,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为学校、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江波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海医支社为我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业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支社全体社员要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不断加强各方面建设,服从服务于我校发展大局。并表示校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

   最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覃碧霞对我校支社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自身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海医支社在社省委、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统战部的指导下,要进一步开展参政议政等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继续保持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弘扬民主科学的精神,为学校科学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