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赴社黑龙江省委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14-10-29 09:24

2014年10月10日至1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社海南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覃碧霞率队一行四人,赴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开展社务工作和监委会工作的学习交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高度重视,热情接待了覃碧霞一行四人。学习交流期间,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陶夏新到会指导,介绍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处理信访、投诉等方面的案例,从省社内部监督工作的角度分享交流经验。

覃碧霞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在工作监督、履职监督等方面的认识、体会及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认可和赞同。

 交流学习期间,覃碧霞等一行四人还与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会、九三学社黑河市委会开展了学习座谈,就社市委一级机关的人事安排、内设机构、工作与学习制度、人员交流情况、以及组织发展情况、参政议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彼此之间均表示收获颇丰,达到了此行学习交流的目的,加强了省社组织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了社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