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九三学社海南省质监系统支社成立

发表时间:2014-11-18 09:21

2014年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质监系统支社成立会议在海口市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了会议。

会上,肖爱劭副调研员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宣读了支社成立批复文件及支社选举办法;质监系统小组组长张华云介绍了支社成立筹备情况:质监系统小组成立于2011年8月29日,初期只有5名社员,历经三年发展,现有14名社员,筹备期间得到社省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会议选举张华云为质监支社主任委员,毛海梅为副主任委员,文兵为委员。新任质监支社主任委员张华云做履职发言,她首先感谢社省委及相关部门对质监小组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充分调动和发挥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与社内其他支社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海南科技领域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加强学习,发展壮大支社队伍。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祝贺省质监系统支社正式成立,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省九三学社的发展概况,以及八大民主党派的特点,回答社员们提出的问题,指出质监支社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派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促进支社健康发展。




(社海南省质监系统支社 毛海梅 符郁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