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2014年新社员及骨干培训和组织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4-12-03 09:21

2014年11月27日至3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万宁市举办新社员及骨干培训和组织工作会议,120多名社员参加培训。

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作《关于组织建设工作》的报告,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世铎作《薪火相传,肩负起崇高使命》的社史报告。与会社员对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组织工作中几个问题的说明》的文件精神及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分组讨论,社员发言踊跃,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世铎、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和社省委副主委颜家安分别参加讨论并现场答疑解惑,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期间社省委还举办了汉字听写比赛,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沟通了解。社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和学习,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有了新的认识,提高和扩大了社员的政治素养和视野,增强了社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加强对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工作的认识,促进社员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