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5-04-02 09:06

2015年3月27日至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琼海市举办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由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龚沛星、宣调处处长刘学分别主持,8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培训。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张瑛、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晓东和海南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冼诺春分别为社员们作《参政议政的思考,建言献策的火花─如何撰写信息、提案和建议案》、《如何撰写信息》和《如何撰写提案》的授课。此次培训班安排了互动提问时间,期间社员们踊跃提问。

   两天的培训和学习,不仅使社员们增强了对于参政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对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方式和途径的了解,对于如何撰写提案和信息有了新的收获和提高,而且对于进一步发挥社员个人参政议政能力、撰写好质量高的政协提案和信息和做好九三学社在海南省的参政议政工作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社省委办公室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