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6-07-06 11:45

2016年1月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委会召开第七次

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韩长日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社内监督工作河南现场会有关精神。

   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巡视考核情况的报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2016年巡视督导试点工作方案》。社海南省委监委会主任韩长日简要介绍了2015年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讨论通过了2016年社海南省委监委会工作要点。社海南省委监委会对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进行年度巡视考核,是社省委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社省委监委会最重要工作。从2014年起连续二年对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工作进行巡视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书面材料、量化评分等方式,对了解、促进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开展工作收到实效。根据社海南省委监委会对基层组织和专委会2015年度工作巡视考核情况评选出了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会议还通报了社海南省委关于免去董永泉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社海南省委监委会主任韩长日在会上指出,社海南省委监会委员要认真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逐步健全和规范工作机制,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委会办公室 肖爱劭)